close

天空,代表著自由。
紅豆,代表著思念。
眼淚,代表著不捨。

而你,代表著什麼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床頭邊...趴著一個掛著邪惡笑容的男生

此時她正要對床上睡著正甜的...女孩兒

張開他那邪惡的嘴...慢慢的湊近女孩

而那女孩正不知危險正一步步靠近.............這時

男孩.......

[喂喂喂!!!林湘茹!!!你這隻豬都快遲到了還睡阿!!!!!!!!!]

(驚!!!)

女孩張開眼瞪看了,男孩一眼吼道.....

(吼!!!!!!!!!沈立威你很吵哀!!!!!!!!!!!)

然後翻個身正要繼續睡時..這名叫立威男孩又說話了...

[妳是怎樣啦!!還不知道是誰說要打破開學不遲到魔咒!!!!

叫我一定要把你叫起來!!你以為我願意阿!!]

男孩絕得好笑........

(疑....什麼!!!現在幾點了?)

女孩瞬間驚醒,瞪大眼說道

[6點55分。你只剩35分就要遲到了。] 立威看了手錶一眼賊賊的說道

 

(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沈立威你這個白痴都那麼晚了才叫我起來!!!!!!!!)

立刻急急忙忙起床衝進浴室

 

[不要叫的那麼大聲好不好我耳朵都快聾了

而且我真無辜哀明明是豬妳自己拜託我要叫你起床然後又叫不醒,

更何況我都來這很久了]

男孩攤手無辜的表示這又不是他的錯

梳洗好的女孩立刻衝出來拉住男孩就往外衝........

(媽我要去上學了!!)

<湘茹!!!你早餐還沒吃呢!!!!>

(媽我要來不及了啦!掰掰!!)

[阿姨掰!!]

<立威!!湘茹這孩子拜託你摟!!!兩個路上小心>

[阿姨放心!!我會的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沈立威跟林湘茹是青梅竹馬

立威的媽媽跟湘茹的媽媽是小學同學

爸爸們又是在同個公司上班

所以他們兩家的關係好到讓人羨慕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7:20 夜櫻高中腳踏車棚

[林湘茹!!就跟妳說不要吃太多!!

那麼重害本少爺我本來可以在7:10

就到校現在都多了10分鐘!而且雙腳都軟了]

沈立威吼道!

(那真不好意思吼!!!明明是有人自己太弱還怪到我這

氣質美少女身上。)

湘茹拿起自己的書包往教室前進

[還稱自己美少女噁!!]

立威故作想吐的樣子

(沈立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吼道)算了!!

本小姐現在不想跟你計較,對了等

開學典禮完後一起吃午餐先這樣掰!)

[真是謝謝吼!!!你快去你教室拉!]

於是立威往1年A班去湘茹則往1年C班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1年A班

(各位同學!你們好從今天開始我是你們的導師

我叫張健霖你們可以叫我阿健,

我除了當你們導師之位我也是個體育老師。之後請多多指教)

這名叫阿健的老師自我介紹完後臺下一片掌聲

(然後現在請同學自我介紹。好嗎)

接著同學們開始自我介紹,而第一個就是沈立威

[大家好,我叫沈立威,

星座是瑡子座、血型O型、興趣:打籃球、游泳、彈吉他

,以後請多指教]

<大家好我叫林偉嘉,目前單身希望找個女朋友,

然後我的興趣是:打球&打鼓今後請多指教>

『大家好我叫李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1年C班

[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班導師我叫何筱燕今後請多指教。

接下來請同學自我介紹。]

(大....家好我叫林湘茹,希望能跟大家做個朋友謝謝)

<各位同學大家好!我叫陳莫尼我畢業於夜櫻國中

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拍照跟設計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>

『大家好!我叫魏佳佳!我最喜歡幫助同學!

如果有什麼困難我佳佳只要能幫的上我一定幫』

「大家好!我叫黃天臨綽號阿蛋.........

 

噹~噹~噹~(下課鐘)

 

[好了各位同學下課了!快去吃午飯吧。]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

 

未完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陌生人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